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积极推进依法治企工作

2015-08-27 15:2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2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从严治企,竭力整治“习惯性违章”,降低经营风险。近期,建瓯市供电公司坚持风险导向为引领,制订多项措施不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确保依法依规从严治企,有力提升依法治企水平,为实现县级供电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该公司积极宣贯使企业全员认真领会依法治企理念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依法治企观念和风险意识;将依法治企与企业制度建立健全相结合,不断规范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加大对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不断提高制度的执行力,有效规范企业行为、规避经营风险;把依法治企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领导班子考核和全员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不断强化廉洁自律常态化管控。

今年以来,该公司制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开展“一月一主题”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依法治企水平。加强党员干部员工的廉政教育,定期开展重要敏感岗位人员谈话,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组织开展所属集体企业经营状况财务管理审计项目,以规范法人治理结构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完成集体企业预算管理办法。开展在线审计监督,及时提示风险,实现审计监督工作日常化。同时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实行问题整改跟踪制和销号制度;组织召开问题整改分析会议,将审计整改纳入绩效考核范围,加大对审计查出问题的问责力度,确保审计整改取得显著效果。今年上半年共开展协同监督6次,查出存在问题15个,提出整改措施15项。保障公司依法治企工作有力开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