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办信用卡送手表 武夷山男子被忽悠

2015-08-27 12:1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杨德宝 张海扬) 武夷山市民叶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为了回馈客户要赠送礼品给他,没想到礼物是假,还倒贴了钱。8月25日,该诈骗团伙李某、高某等人在河北落网。

8月15日,叶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银行客服人员,询问叶先生是否办理过信用卡,现在银行为了回馈客户,有赠送情侣手表的活动。恰巧叶先生最近办理过一张信用卡,便信以为真。对方说要通过快递赠送礼品,礼品送到后要付400元,快递内还附带两张充值卡,可以为手机充值。叶先生觉得货到付款应该很安全,就同意了。几天后,叶先生接到电话,让他去领快递,他没有认真检查就给了对方400元。回到家,叶先生拆开包装才发现,情侣手表只是模型,电话卡也是假的。发现被骗后,叶先生马上报警。

武夷山市公安局通过跨区域协作平台发布了协查通报。8月25日,该诈骗团伙犯罪嫌疑人李某、高某等人被河北警方成功抓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