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省级重大旅游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2015-08-26 09:30: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了解到,我市63个2015年全省重大旅游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31.92亿元,占年计划70.26%,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良好。

根据省旅游局下发的《2015年全省重大旅游建设项目一览表》,我市列入2015年全省重大旅游建设项目共63个,总投资577.8亿元,目前已启动项目38个。

今年我市计划投资45.43亿元,1—7月份已完成31.92亿元,占年计划70.26%。其中完成全年计划投资额的项目有6个,分别是大武夷智慧旅游集散中心、建阳嘉禾文化生态旅游项目、邵武云灵山旅游开发项目(二期)、邵武蔚蓝天成旅游开发项目、武夷山清水盛典旅游文化项目、政和七星国际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武夷山清水盛典旅游文化项目于4月10日已正式接待游客,成为我市上半年旅游经济的增长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