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农行建瓯市支行24小时自助银行向无网点乡镇延伸

2015-08-25 16:1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1日,农行建瓯市支行小桥镇24小时自助银行隆重开业。开业典礼喜庆热闹,除进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外,还安排了产品宣传、业务咨询、贵金属展及现场开卡等多项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农村居民和客户。

据悉,这家自助银行设有自助取款机(ATM)1台、存取款一体机(CRS)2台,自助终端1台,超级柜员机1台,电子银行体验机1台。能够24小时为客户提供现金存款、取款及转账、缴费、查询、密码修改和自助可循环授信额度内贷款的发款、还款等多项金融服务,还能现场为客户办理金融IC借记卡开卡、个人网银及理财、基金等业务,并能让客户进行电子银行上机体验。既具有自助银行功能,又具有部分柜台业务功能。为确保该自助银行职能充分发挥,建瓯农行安排3名精干人员,定期(主要是墟期)驻点,为客户提供职能范围内的各项金融服务。

据了解,在未设点乡镇设立24小时自助银行,是农行新时期服务“三农”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更好履行服务“三农”社会责任,扩大和延伸农村金融服务半径,进一步提升服务三农能力与层次,使三农金融服务更贴近、更方便广大农村和农民朋友,让农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农行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小桥镇是建瓯市重点乡镇,土地肥沃、资源丰富、农业特色突出,盛产粮食、竹木、茶果等农产品,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和农村经济的加快发展,该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职业农民不断涌现,金融服务需求十分旺盛。农行在该镇设立自助银行,将进一步改善该镇农村金融服务环境,有效推动该镇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该自助银行的设立,进一步延伸和拓展了建瓯农行服务“三农”的空间,提高了服务“三农”的覆盖面和渗透率,标志着建瓯农行服务三农工作进入了新阶,迈开了新步伐。(翁建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