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全覆盖、零容忍”紧绷“安全弦”

2015-08-25 15:1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截止8月23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161天,刷新闽北供电区安全生产历史纪录。连日来,该公司开展“全覆盖、零容忍、保安全”全员“安全日”活动,组织安全员深入一线班组,与生产班员“同学习、同讨论、同提升”紧绷“安全弦”,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活动中,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组织在岗员工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上级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现场围绕“施工安全、经济安全、队伍稳定”三大安全主题,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其中,重点讨论了班组规范化管理、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等日常施工安全容易忽视的工作,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严格、规范作业,提升安全工作质量。同时,围绕“现场作业、施工检修、防冻防灾、交通消防、应急处置”等方面,以“六个明确”、“三查”、“三交底”、“四清楚”为重点,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加强作业安全组织管理和作业现场人身安全风险管控,消除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人身、施工及电网安全。

今年以来,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电网发展;不断健全完善以“设备零缺陷、工作零差错、安全零违章”为支撑的安全工作常态机制;以“强化责任,深化管理,迎峰度夏,保障茶农”为主线,全面推进企业安全体系建设,不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全方位推行标准化体系建设和安全监督标准化程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