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活力人生”,践行绿色生活

2015-08-21 12:2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夏天,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向全行发出号召——“倡导健康出行,践行绿色生活”,得到了该行上下积极响应,大家暂时放下工作的压力,在业余时间加入健走大军,纷纷开展“运动一夏、健康度夏”健走活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以实际行动表达兴业人健康、环保、绿色生活的积极态度,用耐力、信念、和坚持,将绿色生活进行到底。

兴业作为中国首家和唯一一家赤道银行,作为绿色环保、绿色生活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一直以来奉行绿色、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今年5月份,兴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和咕咚公司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为广大运动爱好者量身定制的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该信用卡具有两大突出亮点,一是将配套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带有支付功能的手环,打破传统信用卡的卡片介质与刷卡支付模式;二是首创运动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权益,用户无需消费,只需用运动卡路里就可源源不断地兑换成信用卡积分,以此号召持卡人多关注健康,多运动,开启活力人生。

兴业银行于2015年正式推出“活力人生”信用卡业务品牌,倡导“活力、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这恰好与以“分享运动快乐”为宗旨的国内最大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不谋而合。“兴动力”信用卡是兴业银行推出“活力人生”信用卡品牌战略后打造的首款专属信用卡产品,作为金融、支付、运动社交服务领域创新突破、资源互补的新兴力量,充分彰显了兴业践行绿色发展的责任意识。

活力人生“兴动力”欢迎大家加入健康绿色生活,从“咕咚”开始,从现在开始。 (刘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