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假牌套牌集中整治

2015-08-21 11: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21日讯(本网通讯员 蔡丽琴)

为进一步推进“打非治违”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根据上级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辖区假牌套牌违法车辆,“打非治违”第二波行动工作方案部署,8月19日,延平大队结合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特点,精心组织,科学部署,组织精干警力在城区主干道、205和316国道、乡道等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检查过往机动车辆。

对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行驶、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纠正、及时查处,严格按照“六必查”的工作要求,对假牌套牌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民警在整治行动中,始终坚持公正、理性、文明执法的原则,通过耐心劝导、说理教育、法规讲解等方式让违法驾驶人在接受处罚同时,深刻认识到自身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4人次,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9起,其中,涉牌涉证5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