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农行建瓯市支行举办首届对公客户沙龙活动

2015-08-21 11:0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9日,农行建瓯市支行举办以“农行相伴,银企共赢”为主题的对公客户沙龙活动,30位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客户经理以通俗易懂、生动具体的方式向客户讲解了企业网银、支付密码器、企业年检和企业贷款等相关知识,并就业务办理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和详细解答。活动融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充满着银企亲如一家的氛围,让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银企之间的感情,为深化银企业合作,提升对公有效客户忠诚度、推进对公业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邬绍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