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镇前镇受影响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2015-08-12 10:3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 范萍萍 宋家勇)

8月10日13点30分,经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镇前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紧急抢修,因台风造成故障的4条10千伏线路,累计停运配变52台、停电低压用户数5850户已全面恢复供电,镇前镇供电所抗击“苏迪罗”台风取得了圆满胜利。

台风无情的肆虐后,镇前镇电网4条10千伏线路陆续出现跳闸停电故障、损坏变压器一台、5基电杆或基础被冲毁或倾斜、倒杆。灾情发生后,镇前镇供电所迅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全面展开抢修,队员们不顾狂风暴雨,不顾山路泥泞、崎岖,对所有故障线路展开特巡,查找故障点,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抢通受损线路和设备,恢复受影响用户的正常用电。在抢修现场,该公司领导班子亲临现场坐镇指挥,跟进抢修进度,确保在最的时间内恢复停电线路供电。

抢险中,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即使穿雨衣也全身湿透,但队员们没有怨言,以最快的速度展开抢修,截止当天下午13点20分,受影响线路全部恢复供电。据了解,此次抗台抢险工作,镇前镇供电所共出动抢修人员50多人次、抢修车辆10余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