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听闻朋友被传唤 醉驾“闯进”派出所

2015-08-11 16:5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1日讯(本网通讯员 许锦艺 陈丽辉 徐维莉)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然而建阳一男子不仅酒后开车,还直接将车开进了派出所,被逮了个正着。日前,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审理后,判决该男子邹某犯危险驾驶罪,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2015年8月1日,邹某在南平市建阳区麻沙镇一朋友家中喝酒。期间听闻自己的一个朋友被麻沙派出所民警传唤,酒后壮怂胆的邹某竟直接驾驶自己的二轮摩托车来到该派出所,欲到所内找其朋友。派出所民警见邹某满身酒气,还驾驶摩托车,遂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邹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48mg/100ml。民警随即将邹某带至卫生院抽取血样,经过鉴定,邹某血样中乙醇含量为177.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在铁证面前,邹某对于自己的犯罪事实也供认不讳。

法院审理认为,邹某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其行为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遂结合其认罪态度与犯罪情节,做出了前述判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