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员工冒雨抢修台风受损线路

2015-08-10 11:3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朱丽)受“苏迪罗”台风影响,8月8日夜间,造成邵武市吴家塘镇10千伏勋村线铁罗支10-13号杆断线,致使吴家塘陈墩自然村80余户居民家中和正诚矿业第二电源线停电。

故障就是命令,8月9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迅速制定抢修方案,组织抢修人员奔赴现场进行抢修。天空下着雨,抢修现场山高路远,抢修人员在到达陈墩自然村后,步行3公里山路才到达目的地。山路泥泞加上杂草丛生,步行40分钟,抢修人员全身湿透,即使穿雨衣也没有幸免,但抢修人员没人怨言,以最快的速度开展抢修帮助群众恢复供电.

材料、工具、人员很快全部到场,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抢修人员冒雨进行抢修,挂接地、接线、登杆、紧线......每个步骤有条不紊,抢修人员克服时间紧,环境差等困难,冒雨在高山上加紧抢修,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勋村线铁罗支10-13号杆于17时全部恢复供电,确保了居民的生活用电和企业生产用电的需要。

截止8月9日17时,邵武电网情况良好,受“苏迪罗”影响的7条线路故障,6条已全部恢复供电,还有一条线路由于地处偏远山区,道路塌方严重,正在巡查抢修中,预计10日全部恢复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