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召开防御“苏迪罗”台风工作视频会议

2015-08-07 08:34: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下午,在全省防御“苏迪罗”强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视频会,分析研判强台风“苏迪罗”对我市的影响,对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长林宝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上会议的安排部署和市委庄稼汉书记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严阵以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充分认识这次台风的危险性,按照最不利的情况做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把所有防御台风、暴雨、地灾的措施落实在台风到来之前,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二要严密部署,全面落实应急措施。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对局地强降雨信息实行“点对点”预警到乡到村;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抢险应急物资要迅速清理检查,抢险队伍要集结待命;强化值班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宣传动员,增强群众防台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三要严加防范,突出重点排除隐患。认真排查山洪灾害易发区、中小河流、水库以及地质灾害隐患点,提前做好人员转移,确保万无一失;注意防范城市内涝,抓实防风加固工作;加强对机场、高铁站、汽车站、渡口以及旅游景区景点等区域的安全管理,做好应急准备和交通疏导工作。四要严肃纪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深入到防风抗灾第一线,加强检查,靠前指挥;各有关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形成防御台风合力。

副市长葛晓华主持会议。

(吴建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