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及时消除外破隐患 确保安全迎峰度夏

2015-08-06 15:3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超 林奋凯)

“一旦误碰电力线路,不仅影响电力供应,极可能造成触电事故。在施工时,你们一定要格外小心。”近日,在南平市延平区绕城高速建设工地,延平供电公司输电班与南平供电公司运检输电室专业技术人员对35千伏安吉线#012-#013跨越高速公路的施工现场进行全程监督,并向吊车司机讲解注意事项,并向施工方下发了安全隐患告知书。

据悉,当前正是各类野外作业的高峰期,也是电网遭受外力破坏的多发期。大型塔吊、高大机械,高大脚手架和一些高大可移动设施在施工过程中,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误碰电力线路而造成跳闸,甚至造成重大伤亡事故,对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延平输电班将加强特巡,对该外破点进行持续跟踪监控,坚决杜绝外破事件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