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珠海到武夷山航线12日开通

2015-08-06 08:21: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记者从“清新福建行·快乐大武夷”航旅结合推介会上了解到,珠海—武夷山航线将于本月12日开通。该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2趟航班,执飞时间周三、周六。

每周两班 优惠多多

元翔(武夷山)机场有限公司航线营销经理高远介绍,珠海到武夷山CZ8445周三的航班时刻是8:30-10:00,周六的航班时刻是19:30-21:00。武夷山到珠海CZ8446周三的航班时刻是10:55-12:35,周六的航班时刻是21:55-23:35。

为了庆祝航线开通,南航还推出了许多优惠活动。8月散客购票4折起,单程团队4折起,往返团队2折起。此后每个月都将推出不同的优惠方案,方便更多旅客。

据高远介绍,目前武夷山机场飞往各大旅游度假城市的航班正在逐步丰富,已经开通了武夷山到昆明、杭州、北京、香港等地的航线,九月份还将恢复到深圳的航线,并计划开通每日一班的济南-武夷山-海口航线,满足旅客更多的需求。

首航武夷 一票难求

“首航珠海到武夷山的航线可真是一票难求,珠海及周边城市的市民对大武夷旅游充满了兴趣。”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两地的大力推介,该航线已经激发了珠海、中山市等地市民的热情,首航珠海到武夷山航线的机票已经基本售完。

4日,在推介会上,珠海华美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水强介绍,随着航线即将开通,华美达早已经策划好了两条到大武夷旅游的线路,线路一经推出便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目前已有近百人报团,想要一睹大武夷的风采。

据悉,13日,珠海、中山市还将到武夷山举办推介会,不仅要推介珠海、中山市的旅游产品及线路,还将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大武夷旅游产品和线路,更好地向珠海、中山等地的市民推介大武夷旅游。

拉近距离 相互补充

“珠海到武夷山航线的开通不仅迅速拉近山海距离,也激发了两地游客的热情。”梁水强对航线的开通频频点赞。他说,以往由于交通不便,游客们到厦门旅游后就准备返回珠海了,如今航线开通后,游客们不仅可以从珠海直飞武夷山,还能在武夷山乘坐高铁到厦门游玩,整个线路都活起来了。

南平市旅游局副局长葛毅告诉记者,珠三角地区一直以来都是南平的主要客源市场,大武夷的旅游产品与珠海具有差异性,让不少沿海游客心向往之,可是由于珠三角游客进入大武夷不仅时间长、换乘也不便,成为了两地互送客源的瓶颈。如今,这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便利珠海、阳江、中山、江门、澳门等地的游客。同时,也增加了闽北当地市民旅游、出行的选择,相信珠三角地区的海洋文化、特区文化及主题公园文化也将吸引闽北游客前往。(林嘉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