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举办五夫荷花节

2015-08-04 09:1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邱汝泉 顾文静 张贵龙 文/图)8月3日,第三届中国“五夫荷花节”在武夷山市五夫镇开幕。赏荷花,观看剥莲子和厨艺比赛,一系列富有地方特色的活动,吸引了万名观众,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增添了喜庆气氛,当地村民兴高采烈,迎接四面八方的宾客,充分展示千年古镇“白莲之乡”的无穷魅力。

第三届荷花节活动包括:邀请到场嘉宾一起品尝各村及白莲专业合作社选送的五夫白莲,并由武夷山环球茶业拍卖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拍卖,参与竞拍心中的状元产品;“美丽五夫”摄影展;现场书画创作活动;荷塘体验活动;“田螺姑娘”朱子家宴菜肴创意大赛;“荷花仙子”剥莲大赛活动;地方特色产品淘宝交易活动,主要展示五夫镇地方特色农产品;夜游兴贤古街等。 图为“田螺姑娘”朱子家宴菜肴创意大赛菜肴作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