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女子被骗陷传销 机智报警获救

2015-07-27 09:26: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则周 婉玲 启兴) 一位贵州少女被传销组织骗到建瓯,她机智地拿回手机报警,最终成功脱险。25日,这位少女踏上回家之路。

23日6时,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接到市指挥中心指令,称一陈姓女孩被传销组织关押,关押地点是一宾馆对面的大楼,请前往解救!民警立即赶往这幢大楼,逐层逐户查访,终于在704室见到蜷缩在一起的10余名男女,其中一名女孩见到警察,称就是她报的警。

经查,该女孩陈,贵州人。不久前,她在网上认识了男子洪某。洪某称他在建瓯开渔具店,希望她能过来帮忙,月工资4500元。22日,陈某抵达建瓯,才发现自己陷入传销组织,手机也被收走。次日早晨,女孩借口上厕所,取走正在充电的手机,在卫生间向警方报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