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党员做表率让居民用上放心电

2015-07-24 11:2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2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

7月22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石雄居民小区,检修配电室线路,解决了接点发热的故障。盛夏用电高峰到来之际,该公司动员9支党员服务队进社区入乡镇,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城乡居民夏季用上“清凉电”。

入夏以来,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党委发出“打响迎峰度夏战役,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号召,要求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其中当先锋、做表率、树品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保电工作,以模范的作用带动全体员工。并要求党员服务队队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分组分批走千家进万户,掌握用电需求,解决困难问题,特别是对孤寡老人家庭做一次全面的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并手把手地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让城乡居民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