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黄金也能滚雪球——兴业银行推出“掌柜金生宝”

2015-07-22 15:5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买黄金也能生利息”。近日,兴业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钱大掌柜”推出黄金投资理财新产品——“掌柜金生宝”,1元起买、买卖不收手续费,购买即锁定金价成本,且黄金克数以“生金豆”形式每日增长,不仅能替投资者免费保管所购买的黄金,还能让存在账户上的实物黄金像银行存款一样滚雪球,产生“利息”,并以黄金的形式予以支付。

“掌柜金生宝”由兴业银行联合金策黄金共同推出。金策黄金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中国黄金协会会员单位,“掌柜金生宝”黄金原材料皆来自上海金交所100%真金,且金价与国际黄金和上交所金价同步波动,实时透明。

“掌柜金生宝”最大亮点在于黄金能“生息”。以购买100克“掌柜金生宝”持有1年为例,如果年化生金率达5%,1年后投资者将获得5克黄金,多出5克即是黄金所生利息。金价上涨时,投资者可获得克数以及价差双重收益;金价下跌时,多“生”出的黄金一定程度可对冲贬值风险。

据兴业银行银行合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掌柜金生宝”是钱包支付专享产品,用户通过钱大掌柜平台上的现金管理工具掌柜钱包即可实现7×24小时随买随卖,按照实时黄金价格交易。购买后即享受黄金生息,卖出资金实时返还至掌柜钱包,资金闲暇时还可享受掌柜钱包的每日高收益。同时,无需跑银行柜台,从黄金买卖、持有生息、投资收藏到回购变现的所有环节,都可在线上轻松完成,堪称指尖上的“移动小金库”。

在资金安全方面,“掌柜金生宝”账户资金由兴业银行进行严格、专业、独立监管,交易资金遵循同卡进出原则,闭环操作,全程保障交易资金安全,投资者个人资金的安全保障系数极高。

而对接“掌柜金生宝”的国内货币基金明星产品“掌柜钱包”,则具有1分钱起购、申购无上限、业内最高当日赎回额度3000万元、赎回资金瞬间到账等特点,2014年收益率均值位居500亿以上规模货币基金首位。掌柜钱包目前除了为用户提供余额理财功能,还具备信用卡还款、同名账户转账、直接购买钱大掌柜各种高收益理财产品的消费支付功能。

据中国黄金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黄金消费量886吨,位居世界第2,黄金投资市场整体规模超万亿元,中国投资者对黄金的旺盛需求已成为国际黄金市场的亮点。

“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与传统黄金行业的结合让市场颇为期待,同时,居民黄金投资兴趣和理念也在不断升级,亟需创新型的黄金投资产品满足现有市场需求。一位黄金投资分析师表示,掌柜金生宝“低风险、低门槛、收益稳健”的黄金理财理念迎合了黄金投资客们的喜好,又符合互联网理财的大势所趋,有望成为新一代黄金投资理财新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