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举办第二届碎铜茶茶王赛

2015-07-22 09:06: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邵武市举办第二届碎铜茶茶王赛,来自邵武市的25家茶企业,选送了绿茶、红茶、乌龙茶等三大茶类共58个茶叶样品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茶王赛邀请了六位省级著名评茶师担任评委。专家评委和群众评委从参赛茶叶的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和叶底等五方面进行详细评分。通过激烈的角逐,邵武市留仙峰茶叶有限公司、进士碎铜茶叶有限公司、金石岩茶叶有限公司选送的茶样品,分别荣获绿茶类、红茶类和乌龙茶类茶叶评比第一名(茶王)。

茶王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邵武碎铜茶”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增强了邵武市茶农、茶企业的茶叶品质、品牌和市场竞争意识,有效推动邵武市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黄美清 陈一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