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携手建阳区老年大学文艺汇演

2015-07-17 16:2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9日晚,建阳区步行街中山广场,举办了一场由兴业银行建阳支行独家赞助的“安愉人生 舞动最美夕阳红”建阳区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晚会,老年朋友们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他们依然青春的风采,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

文艺汇演上,老年大学的资深女歌手与该行员工共同深情演唱了一曲《兴业之歌》,唱出了兴业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兴业人与广大老年朋友的兴业情。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以及参加文艺汇演的中老年朋友发放“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方案宣传折页、“安愉养老”理财产品等宣传单,宣传该行“安愉人生”养老金融方案。当日共计发放折页、宣传单各300余份,广大市民朋友对兴业银行及“安愉人生”品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此次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同时也让兴业银行“安愉人生”品牌走进老年大学,走进每一位老年朋友的心中。

长期以来,兴业银行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关爱老人、扶贫助学等各类公益活动。此次由兴业银行独家赞助的“安愉人生 舞动最美夕阳红”文艺汇演,旨在通过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老年文体活动,充分展现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该行与广大“安愉人生”客户的关系,同时也为老年客户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共同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

安愉人生,兴业相伴。“安愉人生”专属金融方案是兴业银行为老年人量身定制的专属品牌,针对老年客群需求,优化金融产品、客户权益两套体系,整合包括专属理财、信用贷款、便利结算、增值服务四项内容,开创了老龄化社会金融服务的新局面。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安愉人生、兴业相伴”系列活动,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专属化的金融增值服务,实现老年人财富和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刘芸 张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