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兴业银行建瓯时代广场社区支行开业

2015-07-17 16:2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李军和建瓯支行行长张德荣共同为社区支行开业揭牌

7月9日,建瓯市首家社区支行——兴业银行建瓯时代广场社区支行隆重开业。南平银监分局纪委书记叶建文一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李军、副行长郭郑植及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社区银支行揭牌仪式。

开业当天,前来参观、体验、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开门大吉,成功开立理财卡57张,吸收储蓄存款800多万元,其中通过“拉卡拉”转账305.5万,销售理财产品125.1万元等,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兴业银行社区支行实行错时错峰营业,契合了大多数都市居民办理金融业务的需求,设身处地便民化,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创新经营模式,满足了现代社会不同人群对金融差异化服务的需求。

“今后,时代广场附近的居民不用奔波周折到离家较远的银行网点排队办理业务了,社区支行将努力打造“客户体验式”银行,让大家体验‘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银行业务’的金融消费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建瓯时代广场社区支行是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在辖内的第六家社区支行,该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通过社区支行的开立,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延伸服务半径,充分利用区域优势,主动融入社区,贴近民生,普惠金融。该行着眼长远,注重细节,以便民、利民为立足点,致力于打造新概念银行,让客户感受“家”一般的感觉,让金融越来越有温度,提升兴业银行的品牌声誉和影响力。 (刘芸 虞文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