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公司服务当地特色产业

2015-07-14 10:2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 陈书忠)7月10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五夫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熹柳镇生态农业基地,帮烤莲加工厂检测用电设备,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熹柳镇生态农业是五夫最大的烤莲加工基地之一。一般烤莲加工时间在30天左右,期间如停电将对莲子的品质产生严重影响。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组织五夫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成立了烤莲保供电检查小组,在烤莲加工前走访镇上各加工厂,检查配电线路运行状况,及时处理用电隐患,增加值班人员,24小时全程跟踪服务,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烤莲加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