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客人财物被盗 宾馆“内鬼”现原形

2015-07-06 14:5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杨德宝 张海扬) 门锁完好无损,房间内的财物却不翼而飞。原来是宾馆“内鬼”潜入客人房中,将财物席卷一空。7月2日,武夷山市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归案。

7月1日,武夷山市公安局赤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放在宾馆房间内的财物被盗,损失6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侦查,被盗房门没有任何被撬动过的痕迹,民警调取了案发附近的治安监控视频。通过视频,民警发现一个身穿该酒店工作服的男子在案发时间潜入受害人房间,随后逃离现场。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终于锁定了该酒店员工高某,随即对高某展开抓捕。7月2日,犯罪嫌疑人高某落网。

据嫌疑人高某交代,他从宾馆总台拿走磁卡,潜入客人房中,将客人行李中的现金和贵重物品盗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