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5元车费起争执冲动打人赔偿5万

2015-07-06 14:4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林九珍 何昌明) 为了5元冲动打人,结果赔了5.5万元。7月4日,经邵武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民警调解,李某赔偿龚某医药、护理、营养等费用共计5.5万元。

6月19日23时许,李某与朋友酒后打的去水北某宾馆路段,当司机龚某将车开至宾馆时,李某却说还要开往飞机坪处。龚某说要加5元车费,不然不去。为此,双方发生口角。喝了酒的李某非常冲动,在争执不下的情况下,将龚某拉下车拳脚相加。

水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及时赶到现场,将龚某送至医院治疗,并将李某带至派出所。经讯问,李某对自己打人一事供认不讳。当日,李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龚某经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伤情基本治愈,经双方协商,最终李某赔付龚某医药、护理、营养等费用共计5.5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