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发廉政短信倡导文明风

2015-07-06 10:23: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近日,松溪县纪委通过廉政短信平台给全县600余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发送手机短信,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借子女升学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

松溪县纪委要求广大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做到“四个不准”,即:全县党员干部一律不准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不准借子女升学之机收礼敛财,不准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贺礼,不准用公车和公款租车送子女上学。

同时,松溪县纪委还向社会公布专项举报信箱、举报电话,收集本县党员干部利用子女入学大操大办酒宴、借机敛财信息。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追究当事人、监管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并对典型案例公开曝光。(李典利 翁祥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