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七旬老人进城迷路 民警帮忙寻亲

2015-06-24 08:5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杨德宝 张海扬) 一位70多岁的老人从老家来到武夷山市区看闺女,途中却迷了路,深夜独自一人在街头徘徊,所幸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帮其找到家人。

22日23时,武夷山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路上巡逻时,发现市区横街头路段有一位老人在独自徘徊,不知所措。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可是老人无法清晰说出自己的名字、住址等情况。考虑到老人的安全,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为他买来矿泉水和食物。这时,正巧有一位辖区居民来派出所,他认出了老人是自己朋友吴女士的父亲,马上告知民警。民警很快联系到了吴女士。

据了解,这位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当天上午他和老伴一起从老家坐车来市区看女儿,不想途中和老伴走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