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助力青年员工职业成长

2015-06-16 15: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始终关注青年员工成长,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构建沟通学习平台,助力青年员工学技能、强素质、快成长。

助力青年员工职业生涯成长。在全辖公开选拔县域青年英才培养对象,两年共选拔出14名县域英才,根据员工特点,逐人制定三年培养计划,安排青年员工进入营业网点、机关部门学习,经历客户经理、运营主管、网点负责人等岗位培训。充分调动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充实后备人才库。

助力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提升。构建学习培训长效机制,明确学习目标和范围,通过“每日一练”、每月集中测试等形式,对业务专业知识、ABIS录入、机器点钞等柜面“三基本”知识不断学习巩固。发挥“以赛代训”模式效用,每年举办业务技能比赛,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相互交流探讨。积极参加由省分行举办的青年创新创效大赛,鼓励青年员工从自身岗位出发,在产品创新、管理增效、服务提升等方面发挥聪明才智,引导员工提升创新能力和业务能力。

助力青年员工综合素质提高。由团委牵头,召集青年员工参加青年素质拓展训练营,以多项户外拓展训练开拓思维,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开展“小积分·大梦想”信用卡营销竞赛,将业务发展与爱心公益相结合,引导青年员工参与信用卡营销的同时,也发动农行信用卡持卡人积极参加积分公益捐赠活动;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等服务活动,精心设计了人民币真伪鉴别、珍惜信用记录、正确使用银行卡等宣传活动;每月定期到挂点区域清理卫生环境;慰问空巢老人献爱心等,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同时搭建沟通平台。通过不定期组织青年员工座谈、在内部局域网设立专栏等方式,畅通青年员工交流渠道,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展示其良好的精神面貌。(张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