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圆满完成35千伏刘家变主变首检工作

2015-06-16 09:2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奋凯 叶建)

6月14日,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运检部集约人员圆满完成刘家变#1主变首检工作,结合主变首检停电消除缺陷,推进公司调控权上划南平公司工作,以便监控工作集中管理,统筹安排,强化电网安全。

此次首检工作,涉及高压、仪表试验、一二次检修人员等多个班组,各班组按照专业编写了标准化作业卡,认真勘查现场,收集设备缺陷,停电期间配合完成主变油温异常信号处理、主变防雨罩安装,主变渗油缺陷处理、检查设备健康状况等多项工作任务,旨在对主变本体、相关一二次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排除设备安全隐患,同时保证设备以最安全状态迎峰度夏。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专业人员组织有序明确分工,严格按照工作进度推动工作,部门领导不畏酷暑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工作,确保了此次首检工作的按时、顺利、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公司圆满完成了刘家变#1主变首检工作,各专业人员严格按照计划,严把检修质量关,保证了各项工作均在计划停电时间内完成,保证了用户持续供电,使延平地区电网结构更加坚强,为电网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