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兴业银行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

2015-06-15 09:2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移动互联网络的不断发展,网络金融安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2015年6月1日至7日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届宣传周的主题是“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目的是传播 “安全方面最大的风险是没有意识到风险”的理念,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成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

网络安全,重在预防。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的安全?怎样防止钓鱼网站欺诈?如何识别手机银行短信诈骗?一系列与我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都能在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的各个营业网点得到解答。在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该行在各个营业网点集中宣传,通过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网点电视播放金融网络安全公益短片;通过在营业网点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向来往市民及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在分行微信公众平台上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等多渠道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大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时代,金融网络安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但又最容易让人忽略。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是保障人们在使用金融网络的一道重要的防火墙,能够有效识别目前我们已知的常用网络金融诈骗手段,防范常见网络安全风险,提升人们的安全意识,起到网络金融诈骗的警示作用。多一分网络防范意识,就少一分受网络诈骗的风险。

通过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金融网络安全意识,使“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观念深入人心,共建和谐美好社会。

(刘芸 张利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