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通过环保部技术评估

2015-06-10 08:44: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8日,松溪国家生态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成为闽北首个通过环保部技术评估的国家生态县。

国家环保部组织专家,经过两天的听汇报、查台帐、看现场和暗访、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的检查评估和研究讨论,一致认为,松溪县总体达到了国家生态县5项基本条件和22项具体指标的考核标准要求,群众对生态环境质量的满意率、对生态县建设的知晓率、对领导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的认可率均达到95%以上,同意通过此次技术评估,并将按程序报请环保部考核验收。

据了解,2012年松溪县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考核评估验收,成为闽北首个省级生态县后,全县上下凝聚共识,合力推进,突出重点,国家生态县建设机制日益完善,生态经济快速发展,生态文化深入人心,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魏农 李典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