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兴业银行举办“六一”节活动

2015-06-08 10:1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在六一节到来之际,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各机构网点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更多的儿童和家庭感受关爱、快乐和温馨,与兴业相伴成长。增进了孩子和家长的感情,也拉近了兴业与客户朋友的距离……体现了兴业社会责任品牌形象的亲和力,传递关爱下一代的社会正能量!

欢乐六一 爱心同行

5月28日下午,为迎接“六一” 儿童节,让孩子们在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激发创意,兴业银行南平创世纪社区支行携手延平区幼儿园举办一场“六一亲子节、兴业伴成长”六一特色活动。邀请幼儿园40名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与。

活动特邀专业的蛋糕师,向在场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教授蛋糕制作过程,让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性,亲自动手制作小蛋糕,充分感受动手的乐趣和分享的快乐。最后,幼儿园小朋友将充满爱心的蛋糕送给了南平市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与他们一起共度欢乐的“六一“节,让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暖。

5月29日,中山支行青年志愿者在杨西社区的帮助下,前往杨真小学开展“兴业志愿者六一爱心活动”,为该小学五名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农民工子弟,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的问侯,表达兴业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和祝福,勇于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风采,受到杨真小学师生们的称赞。

欢乐六一,快乐理财

兴业银行南平胜利大厦社区网点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携手南平艾烁英语教育中心举办“快乐成长 兴业相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通过才艺表演、游戏和“亲子互动”环节让孩子们的天性、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现场还聘请了魔术师为小朋友们表演魔气球,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欢乐。同时兴业员工还向家长们传递了儿童理财意识和理财习惯的培养方法,从小培养孩子正确良好的理财观念和能力,帮助孩子们建立起积极、健康的理财和财富观念的重要性,财商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欢乐六一,分享童年

5月30日,延平支行携手剑桥英语学校,开展以“快乐六一,分享你我童年”为主题的贵宾客户亲子活动。延平支行员工与60位贵宾客户及他们的子女欢聚在一起,一首《毕业歌》合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小朋友们动听的歌声唱出他们的幸福和喜悦,“蚂蚁搬家”“剪羊毛”“齐心协力吃水果”等一个个有趣的节目,锻炼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体验。孩长们一起分享和感受爱和快乐,活动现场到处充溢着欢声笑语,大人和孩子们一同分享童年时光的美好和欢乐!不知不觉中,孩子和爸爸妈妈的心贴得更近了…… “童年时光是快乐、美好的,平日因为工作忙,陪伴孩子的时间少,今天能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大家都很开心,感觉自己好像也回到了童年时代”一位家长朋友高兴地说。

(刘芸 王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