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召开“五四”表彰会

2015-06-01 14:3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这个青春飞扬的五月,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的团员青年们齐聚延城,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同举办了2015年“五四”表彰暨团员青年座谈会,该行五四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在青年团员们齐唱共青团团歌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 ……” 青年代表们用歌声表达对青春的热爱,对兴业的热爱,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热爱。会上,该行相关负责人宣读“五四表彰”决定, 并分别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共青团员”颁奖。

会上,获得表彰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与在场的团员青年们分享了自身的、身边的彰显青春魅力的奋斗拚搏与追梦故事,充分表达他们对青春的理解和梦想的追求。他们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乐于奉献,充分展现兴业的青春风采,以及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现场青年朋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罗宏涛引用了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作为开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通过进入兴业五年多的“兴”路历程,辗转多个岗位之间,不断充实自己的业务知识和工作体验,乐在其中,收益良多。 我热爱我的工作,热爱生活,热爱兴业这个大家庭!我坚信,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我要将青春的梦想与兴业梦、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兴业百年愿景,奋斗不息!

十佳共青团员代表王晶回忆当年:刚刚毕业的我,刚刚步入社会,进入兴业银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初入兴业,和许多新员工一样,一切于我而言是那么的迷茫…… 但是渐渐地,大家一同用微笑和热情,赢得了客户对兴业的好感。因为微笑是最美的声音,微笑是最温暖的话语,服务源自真诚,真诚的微笑是兴业留给客户美丽的印记!兴业的故事于我而言,普通、平凡,却依旧贯穿今后我在兴业的每个日子,始终如一。我深知作为银行工作人员,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以一抹善意的微笑、一个热情的拥抱、一句温馨的问候,立足岗位,用青春拥抱时代,用汗水铸就未来,用真诚的服务践行着青年团员的良好风貌!

十佳共青团员代表宋宗雯如诗般道出对青春的理解:青春,是钢琴架上的黑白琴键,在跳跃的音符里弹奏出一首首悠扬的乐章;青春,是一株株含苞待放的共骨朵,在辛勤的耕耘下,绽放出五彩缤纷;青春,是秋风萧瑟中的一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温暖我们的花样年华,从青涩走向成熟……从踏上兴业征程的那一瞬间起,“兴业人”这个共同的名字就将我们与奋斗紧紧连在一起, 用梦想点亮青春,让奋斗绽放青春。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在最美的年华里把握现在,用坚强的意志和炽热的感情去扬帆起航,驶向梦想的彼岸。

该行相关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优秀代表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兴业的各个岗位上, 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勇于拚搏、 创新创优,为百年兴业的宏伟蓝图,为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而努力奋斗,不断创造出新的青春业绩。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在伟大的五四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会议最后,与会青年代表对分行今后青年团员工作开展思路和形式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内容丰富、形式颇具创意的意见和建议,为分行团建工作更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