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05-27 08:14: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南平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延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尤权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和市委庄稼汉书记的指示要求,对南平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和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着力解决“修身律己、干事创业、为官用权”等方面“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做到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四个关键动作”:专题党课要接地气,联系实际;专题学习研讨要有深度,紧扣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讲认真,触及灵魂;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重实效,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督促检查,搞好统筹协调,推动党员干部实干拼创,促进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市领导胡忠昭、陈少敏参加座谈会。(郑金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