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兴业举办第二届“兴业杯”门球赛

2015-05-26 17:0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携手南平市直机关老体协第二届“兴业杯”门球赛成功举办。比赛为期6天,来自各企事业及机关单位退休人员195人组成的1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积极倡导老年人健康运动、乐观向上的生活理念,关注老年群体的健康幸福生活,弘扬爱老、尊老、敬老的社会美德。

该行在比赛前期积极配合市老体协做好精心策划和组织工作;在比赛期间,

为赛场上老年参赛队员们提供送水等后勤保障服务,于细微之处彰显兴业情怀。同时利用比赛休息时间,兴业工作人员在现场热情为老年朋友们介绍兴业特色产品和金融服务,与老年朋友们互动交流理财投资心得体会,还与老年朋友们分享了该行专为老年客户群体量身定制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安愉人生”。该方案是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针对50岁以上中老年朋友推出的养老金融服务方案,打造“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两大体系,涵盖专属理财、信用贷款、便利结算、增值服务四大内容,充分满足中老年客户稳健投资的基本需求。

本次比赛得到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及南平市直机关老体协领导的高度重视,该行副行长郭郑植亲临总决赛现场,并与市直机关老体协秘书长就该行在针对老年群体提供金融服务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进程加快,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社会更加关心和参加老龄事业,成为当前格外令人关注的社会问题。兴业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关注老年客户群体对专属金融产品与服务需求,借助专业金融服务能力,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养老金融第一品牌,提供贴心、关爱的综合金融服务。

“真诚服务,安愉相伴”,安者定也,愉者乐也,身安于外,心愉于内,是为身安而心愉。“安愉”是身与心的和谐统一,是对人生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兴业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好诠释和真诚体现,同时也正契合兴业服务和企业文化理念。

此次比赛,丰富了老年朋友的生活,让他们在获得身心愉悦的同时,还了解了相关老年理财知识和产品。兴业以细致周到、真诚用心的服务,赢得老年朋友高度评价和赞赏。今后,该行将持续开展“安愉人生”老年人专属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满足老年客群精神与生活需求,为老年朋友打造“社会关爱,身安心愉”的幸福生活。(刘芸 谢露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