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纪监局制作“小名片”畅通群众举报渠道

2015-05-23 07:54: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松溪县纪委监察局精心制作“小名片”——松溪县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联系卡,并发放给群众,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做好服务群众信访举报“最后一公里”。

此次印制的“联系卡”详细列明了每个乡镇(街道)纪(工)委的举报电话、来信地址、举报网站网址、受理范围等信息,让群众明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范围,知道举报反映问题的方式、途径。

今年来,松溪县纪委积极推进“阳光信访”,通过各种渠道向社会发放《松溪县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联系卡》、《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流程图》等信访举报宣传材料2000余份,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纪检监察机关办理信访举报的全过程,引导群众科学、有效举报,提高信访举报工作质量。同时,松溪县纪委监察局鼓励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的问题将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并对实名举报有功人员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翁祥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