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南平召开

2015-05-22 16:1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5月22日,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南平召开。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健、市体育局局长李录、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金文莲就赛事安排、赛事筹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发布。发布会由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用清主持,省、市多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将于6月27日-7月5日在武夷山举行,历时9天,冠军赛由中国排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央电视台主办,福建省体育总局和南平市人民政府承办,南平市体育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和武夷学院共同协办。

全国第一届青运会将于2015年10月18日-27日在福州举办,根据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组委会工作安排,南平市承办青运会男女排球(u19)项目,该赛事将在10月17日-26日在武夷山市举行,历时10天。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将作为南平市承办青运会男女排球(u19)测试赛,不仅对于磨合青运会比赛组织模式、锻炼场馆运行团队、演练服务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冠军赛与高铁通车同期,更是对宣传文化与自然遗产地武夷山、宣传大武夷品牌、展现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城市形象意义深远。

发布会上,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健就赛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含比赛场馆设施配备情况、竞赛准备情况、后勤保障情况、安全保卫情况、医疗卫生保障情况、志愿者组织情况、信息技术保障情况及宣传氛围营造情况等。他表示,下阶段,市政府将定期召开执委会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健康、公平,争取办好此次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

现场,市体育局局长李录、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也就记者提出的关于承办此次赛事的意义、为何选择南平市承办青运会女排球u19比赛及武夷山市政府在这次比赛中做了哪些工作等问题一一作出了回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