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女子为玩网游诈骗90余万

2015-05-18 10:3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许锦艺 李国富 苏小凤)女子沉迷网络游戏,为了购买装备竟诈骗亲朋好友90余万元,骗来的所有资金全部挥霍于网络游戏中。日前,这起诈骗案件经建阳检察院提起公诉,建阳法院审理后以诈骗罪判处孙某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10万元。

孙某高中毕业后开始玩起了网络游戏,最终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为了提升自己的游戏装备,2012年3月起,孙某便虚构自己所在的公司可以以投资垫付保证金获取高额利息为由,多次骗取他人资金。截至2013年3月,孙某共骗取了92.69万元,所骗来的资金全部挥霍在网络游戏当中。最终,孙某因债台高筑无力偿还,被人举报后落网。

建阳法院审理认为,孙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的方式骗取他人人民币90余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结合孙某的犯罪情节和认罪态度,最终做出了前述判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