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挣钱不想走正道售卖假发票落网

2015-05-18 09:3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杨德宝 张海扬)建阳籍男子周某购入假发票在武夷山市售卖,非法获利3万多元。近日,武夷山市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1万元。

周某在武夷山市务工,每月工资仅千余元。去年底,他在网上看到一则售卖假发票的消息,便动起了靠卖假发票挣钱的歪脑筋。周某联系上制售假发票的卢某,向其购买了一批假发票。随后,他找了一家文印店,印制了许多“售卖假发票”的名片,并将名片四处散发寻找“客户”。周某以假发票面额百分之一的价格将假发票卖给“客户”。不到半年时间,就卖出了70多张假发票,非法获利3万多元。

今年4月初,武夷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将周某抓获归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