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农行福建南平延平支行成功追回48500元借记卡盗刷款

2015-05-13 15:3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农行福建南平延平支行成功追回一笔48500元的借记卡盗刷款,及时保护农行储户利益不受损失,维护储户合法利益。

4月22日傍晚,客户施某匆忙走进延平支行一营业网点,面带难色,神情焦虑,进门便称他的48500元的存款不翼而飞,要求银行给个说法。网点负责人卓化平见状及时放下手边的工作上前与客户沟通,在安抚好客户情绪后了解到,原来施某是南平人在重庆做工程项目,4月20日在重庆取钱时发现自己账户上的48500元于两天前在第三方网络支付公司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分五次被盗刷。不明情况的施某心生慌乱,匆忙赶回南平农行开户行想查明原因,尽快挽回损失。在了解好情况后,先建议其先取完卡中剩余金额并对该银行卡进行冻结。经查客户身份、银行卡信息泄漏非银行原因,疑似第三方泄漏。卓化平迅速协助其向公安部门报案,并及时收集相关案情线索,第一时间向上级行汇报情况。在省、市分行的共同努力下,经总行与第三方网络支付公司沟通,于5月9日成功追回客户被盗刷全部款项,有效防止事态的进一步发展,为客户挽回全部损失,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此次借记卡盗刷款成功追回体现了农行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行在维护储户利益上的不懈努力和孜孜追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