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安愉人生,感谢有您”

2015-05-11 11:1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温馨5月,这是一个温暖的季节,又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母亲节,这是个非常伟大的日子。5月9日下午,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在20楼会议室举办了“安愉人生,感谢有您”母亲节系列活动。在这个温情的日子里,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为母亲们送了上节日的祝福。

凡“花”必有意。在“母亲节”这一特别的日子里,妈妈们借“花”寓意,用爱的双手亲手种植多肉。当天,不少妈妈携家人参与,活动充满了亲情与挚爱。

妈妈们在种植多肉植物

活动当天,来自花艺师老师向参与活动的妈妈们教授了种植技艺,近120位妈妈体会到了亲手种植多肉植物的快乐。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还邀请南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王敏,为妈妈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绝伦的静物拍摄摄影小技巧。

摄影家王敏老师

照片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