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2015-05-11 10:5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陈宇 丁晨)2015年以来,延平公安分局狠抓禁毒工作,积极部署“亮剑扫毒”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共破获65起涉毒刑事案件,抓获涉毒嫌疑人81人。近日,延平公安分局在市局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侦破了 “4.9”特大贩毒案,捣毁以陈某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抓获涉嫌贩毒人员12人,查获藏在电饭煲中的3.2公斤冰毒等毒品。5月8日,涉嫌贩毒的陈某某等12人被延平警方依法提请逮捕。

3月初,刑警大队有组织犯罪侦查中队民警在查处一起吸毒案件时,获取一个重要线索,延平区的“阿文”向建瓯市的陈某某大量购买毒品。得知情况后,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对两名嫌疑人实施全面监控。经过1个月的侦查摸排,专案组民警基本摸清了陈某某等人的贩毒团伙活动情况。4月10日,专案组决定对该贩毒团伙实施抓捕。在建瓯环城路抓获了正从广东省购买毒品返回的陈某某,并从陈某某随身携带的电饭煲中搜查出3.2公斤冰毒,海洛因50克等毒品。随后民警接连在延平、建瓯等地抓获了“阿文”等11名涉嫌贩毒的人员,查获冰毒200余克及少量海洛因。

目前,涉嫌贩毒的陈某某等12人已被延平警方依法提请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