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与去哪儿网签署协议 打造旅游新模式

2015-05-10 07:55: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武夷山市与去哪儿网在厦门签署战略性框架协议,联手启动“互联网+旅游”的智慧旅游试点活动,合力打造“酒店+客栈+门票”这一旅游产品组合新模式。

“我们将结合武夷山的热门景点、路线主推周边的酒店、客栈商家,以期通过新型营销模式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此旅游。”去哪儿网副总裁李继峰表示,双方将通过去哪儿网的PC端与移动端,联手打造在线旅游新模式。

“这种在线旅游新模式不仅能提高去哪儿网的品牌曝光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能让更多消费者对武夷山自然资源、历史文化有深刻的认识。”武夷山市副市长张贤军认为,这是多赢的合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中文旅游平台, 去哪儿网一向崇尚“绿色旅游”和“生态旅游”,致力于为旅游消费者提供全面、准确的旅游信息服务,促进中国旅游行业在线化发展、移动化发展。(蔡锦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