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安愉人生 感谢有你!母亲节手植DIY礼物送给妈妈

2015-05-05 16:0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异性树

主题:安愉人生 感谢有你 !用你的双手制作爱的礼物,送给妈妈!

     安愉人生 感谢有你 !母亲节 亲手DIY多肉盆栽 送给妈妈! 

东南网南平站诚挚邀请您和您的母亲参加由兴业银行5月9日主办的“安愉人生,感谢有您”活动现场。我们将带领你们用爱的双手DIY绿植、静物拍摄、还有更多精美的礼品等着您,赶紧报名吧!

报名方式:

1、拿起手机,扫一扫,并关注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微信公众号;

2、开通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自然人生理财卡;

3、可到兴业银行各网点报名;

4、或@东南网南平站新浪微博或微信并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报名。(限100人)

活动一:#能源回收 带爱回家#

好礼时间又到了,兴业银行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举办以倡导绿色生态,保护我们共同的母亲-地球,微友们只需收集废弃塑料罐3个,即可到兴业银行各个网点领取小礼品~ 5月8日、9日、10日每天即可到兴业银行各网点兑换您的奖品哦。(每天限前十名)先到先得,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二:#让手工插上想象的翅膀,垃圾也可以成为人类的朋友#

妈妈的世界很小,只有一个你

你的世界很大,却常常忽略了她!

母亲节把爱带回家吧!

让手工插上想象的翅膀,垃圾也可以成为人类的朋友,母亲节,既环保,又代表爱,微友们,把自己的爱用双手制作出来的礼物送给母亲,那才是真正的礼品,即日起只要以再生资源制作的环保手工作品,#让手工插上想象的翅膀,垃圾也可以成为人类的朋友#用照片的形式发到@东南网南平站新浪微博或者微信。最后我们会评选出获奖者。

领奖细则:中奖者将受邀请在5月9日下午14:30参与兴业银行“安愉人生 感谢有您”母亲节专项活动的现场领取您的奖品。

活动规则:1、只要关于环保手工作品都可发送。(可多张)

2、作品必须是自己制作,不可造假。(如被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落地活动时间:2015年5月日9下午14:30

活动地点:兴业银行南平分行20楼会议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