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1到4月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6亿元

2015-05-05 06:33: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4日,笔者从松溪县重点项目办公室获悉,2015年,全县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共24个,总投资43.6亿元,1到4月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6亿元,完成年计划41.13%。

松溪县紧抓项目的策划、生成,建立项目联合策划机制,各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共同参与重点项目策划,对重点项目实行“四个一批”滚动管理,即每年“建成一批、启动一批、储备一批、生成一批”,每月对项目库进行补充完善。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协调国土、环保、建设等部门,按照重点项目优先审批、配套资金优先落实、成熟项目优先保证的原则,实行“一路绿灯、从简从快”。

针对重点项目,松溪实行“一位县领导联系、一位项目负责人、一套人马、一笔资金和一个进度表”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并选派组织协调能力强的干部到项目一线,对新落地的项目、企业进行定期回访、跟踪,提出合理化建议。一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合同项目中有14个项目开工,累计完成投资52.8亿元,开工率达66.67%。 (邵承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