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诚信服务示范月活动

2015-04-29 09:1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5日上午,延平供电公司青年文明号成员配合南平团市委、南平市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南平大剧院广场开展诚信服务示范月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为市民在生活用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高广大市民的用电安全意识。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分发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册和常见用电故障宣传单等资料。并针对广大市民关心的阶梯电价问题,居民峰谷分时电价业务进行详细解答,志愿者们建议广大用电客户节约用电,共享清新环境。在接受南平电视台采访时,志愿者们说道:福建省内居民用电低谷时段为22:00-8:00,高峰时段为8:00-22:00,建议居民客户合理选择用电时间,错开高峰用电,可将洗澡、洗衣等用电设备工作时间选择在夜间22:00以后,早上厨房电器工作时间尽量放在8:00以前。同时还建议省内广大市民也可通过关注福建电力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峰谷分时模块,查看“我申请峰谷是否合算”,使用“峰谷分时计算器”算出申请前和申请后的差价,选择“居民峰谷分时电价业务办理”功能,只要小手轻轻一抖,优惠便可带走。

诚信服务示范月宣传活动以安全用电常识、电费缴纳常识、电费电价用电咨询、智能电能表、诚信服务为主要内容,广泛宣传供电服务新举措,进一步树立供电企业的良好形象。(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