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 QC成果获省电力行协先进奖

2015-04-22 09:2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超QC成果获省电力行协先进奖

QC先进奖

近日,2015年度全省电力行业优秀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在泉州电培中心召开,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班QC小组制作的《降低35kV输电线路的跳闸次数》获得了福建省电力行业2015年成果“先进奖”。

“能获得此殊荣,要谢谢公司领导对QC小组活动的高度重视,并为小组提供展示成果的平台,通过小组之间的交流,发现自己成果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希望明年能拿出更优秀的成果参加发布交流。”输电班QC小组组长陈超笑着说。

据悉,2014年全省电力行业共注册QC小组869个,根据闽电行协(2015)1号文的要求,各会员单位共推荐了113个成果参加全省电力行业评审,全体评审经过材料评审,选出47个成果作为代表到现场发布。延平公司已连续第二年入围QC成果发布会,在现场调查、制定对策和对策实施上都有明显提升,同时,通过现场交流、专家点评为今后开展QC课题攻关收获颇丰。(张文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