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整治公路“滴、洒、漏”

2015-04-22 08:3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魏剑生 姜浙福) 17日,南平市公路局建瓯分局联合当地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不按规定装载、造成公路“滴、洒、漏”的运输土方、砂石料工程车辆进行重点整治,共纠正违章车辆7部,查扣严重“滴、洒、漏”的车辆1部。

当天,执法人员深入到国道205线辖区内施工工地、砂石料场开展宣传活动,要求运输车辆进出料场要规范装载、密封运输。在路面检查中,他们发现国道胡豆服务区工地运输土方车辆没有采取遮盖措施,造成洒漏严重,影响公路整洁,当即对相关责任人开出公路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责令建设单位对施工场地进行整改,及时清扫路面污染物,并对运输车辆采取有效防护措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