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汽车 > 正文

第九场公车拍卖7车流拍 竞拍人数不足200人创新低

2015-04-14 07:47:31 黄晓宇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九场公车拍卖7车流拍

“陆巡”再成标王 竞拍人数不足200人创新低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 实习生 李娜)昨天上午,第九场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公开拍卖会在新发地汽车交易市场举办。本场拍卖会到场竞拍人数不足200人,创下历史新低,且103辆公车中有7车流拍,总成交价格为587.45万元。本场拍卖师李大鹏就此表示,随着公车拍卖进入常规化,参与者也逐渐理性。

根据拍卖方北汽鹏龙拍卖公司提供的目录显示,本场共计有103辆公车参加竞拍,其中丰田、本田等日系品牌共有26辆,占据了相当比例。此外,中华、奇瑞等国产品牌汽车也不在少数,且登记日期均在2005年后。从车型上看,除常规的小轿车外,诸如CRV、切诺基、陆地巡洋舰等SUV,及柯斯达、GL8等MPV车型纷纷亮相,此外还有一辆金龙大客车。

昨天上午10时30分,拍卖会正式开始。第一款标的是辆登记日期为2007年的帕萨特轿车,5.8万元起拍,仅经过三四轮的喊价就被一位竞拍者以6.9万元拍得。

与前几场情况类似,丰田陆地巡洋舰颇受欢迎,本场两辆陆巡,登记日期起拍价分别高达12万元与18万元。其中2003年的陆巡开拍后,第一次喊价就被叫到28万元,着实吓倒不少竞拍者,不过仍然有人跟进,最终成交价格达到34.6万元,再次成为本场标王。另一辆2005年的陆巡最后以26.6万元成交。此外,3辆帕萨特、4辆中华则成为“弃儿”,遭遇流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竞拍,96辆公车被拍出,经记者计算,本场溢价率为40.13%。

据了解,本月还将有三场公车拍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