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交通银行南平分行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5-04-01 18:1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3月29日是本年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日。3月29日20:30-21:30,交通银行南平分行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关闭分行范围内办公楼广告牌照明、办公大楼景观灯照明、办公场所照明及路面广告宣传牌照明。期间,南平交行自助银行、ATM自动柜员机、数据中心等其他核心和重要的用电设备照常运行。

该行对所有员工发出倡议书,“作为地球公民的一员,我们也期待您在‘地球一小时’的时间里,熄灭家里不必要的灯光,为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该行还主动利用自身网站、邮件、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向员工和广大客户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几种简单有效的方式“自造蓝天”,并列举提示了一些减少空气污染的小贴士。

作为国有大行,交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呼吁更多人关注低碳环保事业,传播绿色理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