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南平兴业银行首笔“随兴盈”业务落地

2015-03-23 13:2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成功为邵武某企业办理该行首笔“随兴盈”业务。该项业务立足于核心企业供应链,解决核心企业的物流、信息流及资金流的统一问题。

“随兴盈”产品是针对核心企业量身定制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以“业务管理、支付便利,交易融资,财富增值”为核心,以互联网、云服务、大数据为基础,构建的集采购、销售,仓储,物流和支付为一体的资金管理平台。

据悉,该产品在帮助企业优化业务管理的同时,为企业提供融资,理财等金融服务,提高上规模企业的信息化程度,以及核心企业经营管理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率,降低核心企业的日常运营成本,助力企业发展。 (刘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